close

園丁:糟……糟糕只剩下我一個,我要怎麼辦?還有一台沒解。(இωஇ )

杰克:(爬窗)哈哈,找到妳了╮(‵▽′)╭

園丁:不……不要啊~!(逃跑)

杰克:跑也沒用,剩妳一個,妳連地窖在哪都不知道,你要跑去哪~?(追上)

杰克敲暈了園丁。

杰克:嘿咻!(公主抱)走吧(*^ω^*)我們去最後一台機。

園丁:(掙扎)欸……?你認真?

杰克:嗯,妳不相信我嗎?

園丁:這……這個……你送了三個人,我不確定你佛不佛啊(⊙x⊙;)

杰克:(在解碼機面前放下園丁)吶,沒騙你吧?

園丁:你真要給我修?!!!∑(°Д°ノ)ノ

杰克:好啦!會修,我站在這妳有壓力的話我就先去外面等。(*^ー^)

園丁:“嗚哇……好像是真的要給我過的樣子,還是他其實想在我破完快開門時抓我……(;д;)”

杰克:(走進來)妳好了嗎?

園丁:差一點了……“杰克你真好……之前會錯意了@@”

杰克:(打暈園丁)噗哈(σ°∀°)σ..:*☆

園丁:“啊啊啊啊,騙我”你果然是要給我一絲希望,然後再讓我去死對吧!?

杰克:(抱園丁)你快掙扎啊,我等你掙扎欸,你不想被我抱嗎(臉靠近園丁)

園丁:(*///^///*)什麼啊……(掙脫)

杰克:快解吧(在一旁看)

園丁:好~(´⊙ω⊙`)(破譯完成)

杰克:(打暈園丁)抓好囉~(抱起)我送你去門前吧~

園丁:(///////)好。

杰克:(在門前放下)快去解密碼(*^ω^*)

園丁:(破解密碼……)

杰克:妳快要出去了,我們以後就見不到了,對吧?

園丁:嗯……大概吧(成功解除密碼)

杰克:好了,再見(´-ωก`)(轉頭準備離開)

園丁:(拉住杰克的衣服)你……不抱我出去嗎?(/////)

杰克:欸?好……好啊!(打暈園丁)妳終於肯相信我了?

園丁:對啊 (^▽^) 我出去了你要想我哦~

杰克:(抱起園丁)嗯,當然了!(慢慢走向門外)妳可以開始慢慢掙扎了,等下下來可以直接走~

園丁:嗯,謝謝你(慢慢掙扎)

杰克:到門口了(´-ωก`)有點……不捨。

園丁:我也……這麼覺得哦(親了杰克的嘴)(馬上掙脫)再見~(*^ω^*)

園丁消失了,逃脫出去。

杰克:(因為那個吻腦袋打結)欸?

過了一段時間……

杰克:(இωஇ )園丁,我好想你,拜託妳待在我身邊!我不知道我也有這種感情,嗚嗚嗚

杰克人生第一次落淚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第五人格 杰克 園丁
    全站熱搜

    真心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